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Diki 同學

會遇到Diki是件很特別的事
AN要回美國了,說好在出國前約個時間吃飯聊聊
AN說他有一位算命的朋友就在永康街
問我也沒興趣去看一下
對我來說 一向不太會去算命
不是不好奇,只是怕聽到不好的,自己會掛在心上

男生+年紀大...可能留點鬍子...哈哈
這是我對"算命先生"的外型定義....
不過很特別的是AN說他的算命朋友對於電腦特別
有興趣 還架網站,之前問我關於EPC的一些訊息
也是幫他問的,果然還蠻現代化的

吃完飯還早,在永康街上晃著
就說,好吧我們去看一下,最近剛換工作,
去看看有什麼訊息也好
遠遠的看到 在街上 那塔羅牌的攤位
見到了他那"算命的朋友"
"...同學...."一下Diki就認出我了
原來AN的朋友Diki居然是我高中同學
一下名字還想不起來
只是很清楚的記得,高中的畢業紀念冊
我們班的是我編的,在他照片旁還寫了個綽號"小黑人"
已經將近20年了,我們兩個高雄人在台北的街頭相遇
很奇妙的緣分

這陣子,也去找了Diki幾次跟他聊聊
一方面是多年的同學,感到特別親近
聊起天來,天南地北 無拘無束
還把他的EPC帶回來 研究!!
哈哈 遇到同學 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