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 星期一

我的歌

曾有過年少輕狂的日子
寫詞一直不是自己的強項
只是紀錄一段心情故事
兩首自己的創作 當作時間的紀錄

思念
不知道自己流過了多少的眼淚
只因為你的離去
在這樣寂靜的深夜裡
總會想起我們的過去

不知道南風能否帶來你的消息
聽你說聲我愛你
再為我帶這首歌給你
告訴你現在我好想你

風輕輕的吹
眼淚隨風飛
你走 千里遠
我心 隨你而飛

再見
獨自站在 冰冷的牆角
只怕讓你看到我孤獨的眼神
如果 一切就是這樣
我的悲傷該不該讓你知道

好想緊緊握住你 距離卻那樣遙不可及
多希望我們的結局 會是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我願是jubiter 能將愛情放在你的心
一生一世 永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