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8日 星期六

以後 -- 大雨裡萬芳的聲音


車窗外下著傾盆大雨,雨刷很用力的揮舞著,
幾乎看不到前方的道路,台北的天氣就是這麼讓人不可預測
打開車箱內有點凌亂的唱片,一張張的翻著
萬芳的唱片,很容易的讓我放進CD Player
傳統唱盤的雜訊聲,剎時以為CD出了問題,略帶Distortion的電吉他前奏
帶出萬芳的聲音,我知道該把這張專輯帶回家了
這樣的音樂適合在這樣的雨天坐在車子裡聆聽

萬芳的音樂,就是如此的 好聽


以後
詞曲/黃少峰

當憂鬱的太陽往西邊落下 我才開始想到 你要如何回家
在我們真的瘋狂並且快樂 筋疲力盡以後 什麼也沒留下
你想著他 眼睛濕了 你說害怕 我哭了
分手的那個黃昏讓我難過 許久沒能找到 黎明來替代它
難道非點燃回憶才能換取一絲溫暖將這沈迷的心喚醒 放棄嗎
仍在掙扎 捆住了 我的天呀 風和它喜歡的朋友在一起
不講清楚道理 大聲的吵架
他們從來也沒有時間顧及到我坐在那裡 說甜蜜的話 你笑了
我很驚訝 你說愛他 我很尷尬 我遠遠的坐下 盼望你打來電話


>>歌曲播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