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還是不要聽到的好

在SV上聽到這首歌
其實感動的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很簡單的吉他伴奏
像是坐在你身邊彈著吉他 說著話
歌詞裡的一句一句
很熟悉 又很遙遠

那是在好多好多年前,自己還只是個沒離開學校的年紀

曾有過的心情
曾經 想說過的話
在自己曾經很單純的時候

反覆的聽著這首歌
一字一句都像自己
在一個人的夜裡 才敢說出的話


曲名:還是不要聽到的好
歌手:陳修澤
網站:StreetVoice街聲

歌詞:
要用什麼的詞彙來 和你說話呢
要用什麼樣的語氣來 和你聊天
要用什麼樣的表情來 回應你的笑臉
要用什麼樣的動作來 表達我的感覺

希望你可以 看的到我
希望我可以 了解你更多
希望你可以 聽的到我
我唱的這首歌 你能不能聽懂

今天沒有約妳 會不會 見的到面
上次穿過的襯衫 今天 還是別穿好了
經過那個路口 走來的 是不是你
如果真的是你 我該怎麼辦呢

希望你可以 看的到我
希望我可以 了解你更多
希望你可以 聽的到我
我唱的這首歌 你能不能聽懂

希望你沒有 覺得困擾
希望你能夠 繼續笑著生活
希望 我有幫到你 加一點油
希望我可以 在你左右

也許我應該讓這首歌 變的很難聽懂
否則你真的聽到了 會怎麼說
做這首歌只是我 自私的念頭
所以我想
還是不要聽到的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