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我到哪裡去

音樂總在某個時刻響起
在你感到寂寞的片刻
藍調口琴的旋律 就這樣帶你走進
與現實世界隔離的空間

Slow Rock慵懶的拍子裡
聽不到激情的吉他 只有隨歌詞搖擺的鼓點

小孩的歌聲 就這樣穿透心扉
抓住你心裡最深處的脆弱與 害怕



樂團:紅螞蟻
專輯:懶惰貓
年份:1985

我到哪裡去

有沒有人想起 有沒有人忘記
有沒有人想起 有沒有人忘記

當世界把我忘記 想寫首歌給你
但是那旋律 卻停止了
是誰留下寂寞 讓我如此憂鬱
這樣的時空 我再也無法回去

有沒有人想起 我曾屬於 這裡
有沒有人問起 我到了哪裡去

有沒有人想起 有沒有人忘記
有沒有人想起 有沒有人忘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