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2006_11_06 - 完結篇



終於要回台灣了
最近比較懶惰,還差好幾篇的旅遊紀錄沒寫完,
要回去了,先來寫個完結篇吧!!

昨天從新天鵝堡回來,今天就忙著打包行李,洗洗衣服
聽說行李20公斤的限制很嚴,一面打包還要一面秤重
如果還有超重的大概就要自己扛著跑了,
不過還好來的時候本來行李就帶的不多,還是可以一個行李箱一個背包就裝完

來這裡一直想去買BirkenStock的鞋子,之前跑了幾趟都沒找到專賣店
即使連上BirkenStock網站,還是找不著相關訊息,本來已經要放棄了
下午忽然變聰明了!!怎麼不用Google Search看看呢
關鍵字 Dresden BirkenStock,哈哈!!果然讓我找到了最近的專賣店FootSteps地址,
用Google Maps查察位置在哪裡,再用Google Earth看一下空照圖,
嗯很清楚了,就在聖母教堂附近,趁著8點關門之前趕快去找
找了好一下子才找到,原來專賣店在一個商場的二樓,
順著那片整個是麥森瓷器所鑲的一大片牆走到底就找到了


買到了鞋子,接下來就是要拍Dresden的夜景,上個禮拜就想出來拍夜景
但天氣不是下雨就是下雪,即使白天有太陽曬著,手還是會凍到不想伸出來拿相機
Dresden雖然已經來拍過兩次,但不一樣的天氣狀況,白天黑夜自有不同景觀
今天晚上也算我這趟到德國的畢業旅行
什麼時候才能再踏上這裡,在這裡生活一個月,可能都很難說了
扛著相機腳架到處跑到處拍,雖然溫度很冷,又還沒吃飯
但心情卻是異常興奮,拍好回家
回到家 與ZUB再出來到著名的地窖餐廳吃豬腳喝啤酒
享受這豐盛的晚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今年三月要去Dresden出差
因本人非常喜歡Birkenstock的鞋子
剛好趁此機會去採購
請教一下~那裡的鞋子款式多嗎?
價錢跟台灣比起來呢??

謝謝您~
Conan

ozzysun 提到...

hi Conan
要跟台灣的Birkenstock比較,我倒是不太了解,不過那時候我在找的時候,很多款式,在台灣的Birkenstock網站上倒是都看不到,好像有一些款式只有在歐洲或特定有賣,你可以上網先查看看,價錢的話,我當時買大概27~30歐元,你再看看現在歐元匯率(記得留收據,在機場可以退稅),
在當地的百貨公司有都有賣,有的款式還會有特價,可以去看看,只是款式還是專賣店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