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記憶的畫面

 跟老爸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畫面


考上大學時

扛著行李跟我坐火車到台北的老爸


當兵時

開著車到成功嶺來看我的老爸


退伍後

學開車 坐在副駕陪我開到寶來

一直念我的老爸


我在台北不如意

坐著車回到屏東 下了客運 走在回山上的路上

老爸開車出來載我 我在車上掉著眼淚

老爸就這樣安靜的陪我


妹妹出生後 老爸帶著老媽來台北看我

老爸住院 推著輪椅陪他在醫院內說話的樣子

常看到的是他在果園工作 整理荔枝龍眼裝箱要寄給我的樣子

記得他說起小時候家裡的點點滴滴

說起住在永康街老家時的情景


最後

是在警察行車記錄器的畫面上

老爸騎著車 穿越沿山公路

被撞前最後的小小身影

在我腦海不斷的重播著

我的眼淚 也停不下來

沒有留言: